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修复《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中继承原版的恶性BUG

暴雪修复《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中继承原版的恶性BUG

新闻 178整编 2021-09-22 14:44:28

在今年年初的一次媒体采访中,暴雪官方称开发团队为保证玩家能够原汁原味的体验《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将完全移植原版《暗黑破坏神2》中的全部BUG以及错误。

暴雪发言人表示,这些BUG在很多玩家的心中代表着一种回忆,而暴雪将会尽可能在不破坏游戏体验的基础上保留这些BUG。虽然发言人当时表示会保留这些BUG,但这并不意味着恶性BUG也会保留。

在原版《暗黑破坏神2》中存在着一个非常有名的恶性BUG,玩家们称其为NHAM,即“下次攻击总会打偏”错误,这个BUG会导致当玩家的击中中断动画由于眩晕、击退或格挡等效果生效之后,其下次攻击定会打偏。

这个恶性BUG会导致游戏中很多职业的玩法受到影响,例如狂热圣骑士、狂怒德鲁伊等等,所以暗黑的社区论坛中有很多玩家表示希望暴雪在新的《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能够修复这个影响核心玩法的BUG。

近日,暴雪的社区经理PezRadar社区论坛中发文,表示暴雪将以更精准的画面反馈解决了所谓的NHAM错误,这也就意味着《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将不会再保持所谓的“原汁原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