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赛马娘 Pretty Derby》公开最新角色「爱丽数码」预告PV

《赛马娘 Pretty Derby》公开最新角色「爱丽数码」预告PV

新闻 178整编 2021-09-22 13:01:11

近日,手游《赛马娘 Pretty Derby》公开了最新角色PV,主题为「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vol.40其中展示了「爱丽数码」的角色实机演示。

《赛马娘 Pretty Derby》最新PV Vol.40

爱丽数码是作为“马娘御宅族”的身份入学的马娘,也是「逃亡者Sisters」的忠实粉丝,为了每天都能亲近喜欢的马娘的幸褔日子而入读特雷森学园。她为了“追星”喜欢的马娘,学习了大量的不同跑法,实力与现实原型一样非常强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