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机版《宝可梦:大集结》正式上线 追加仙子伊布

手机版《宝可梦:大集结》正式上线 追加仙子伊布

新闻 178整编 2021-09-22 10:27:01

手机版《宝可梦:大集结》于今日(9月22日)正式上线,游戏开发商同时为Switch版游戏更新了新的内容。

手机版《宝可梦:大集结》宣传片

随着手机版《宝可梦:大集结》的正式上线,游戏官方为本作开放了全新的小队功能,追加了更多的外观自定义道具以及「仙子伊布」等新的宝可梦。

《宝可梦:大集结》是一款免费的MOBA游戏,主打5V5的团队策略对战,本作此前已经登陆到任天堂Switch平台,Switch平台玩家可以和手机玩家进行跨平台联机游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