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与远征》新活动「诗篇寻迹」今日开启

《剑与远征》新活动「诗篇寻迹」今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09-20 11:26:56

《剑与远征》的新活动「诗篇寻迹」已于今日(9月20日)正式开启,玩家将在活动中通过完成任务获得各种奖励。该活动将持续至10月4日7点59分。同时,官方还发布了本次活动的内容说明。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活动界面的各个任务来获得对应奖励。

2.每完成一个任务都会给对应的宝箱积攒进度,当完成了该行或该列的全部任务时,玩家可以领取宝箱中的对应奖励。

3.任务中对战斗胜利的要求条件包含佣兵及迷宫马车中的英雄。

4.当玩家主线到达31章,在通关的情况下,多队战斗中每一小场胜利都将单独计算。

5.在深渊迷宫的多队战斗中,每一小场胜利都将单独计算。

6.在深渊迷宫中参与“协战深渊”活动时,如果使用扫荡功能,不会增加"使用特定职业获得战斗胜利“系列任务的统计次数。

7.完成全部任务后,玩家可以获得一个英雄自选宝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