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GL:2022年所有即将举行的PGL赛事需相关人员出示新冠疫苗接种证明

PGL:2022年所有即将举行的PGL赛事需相关人员出示新冠疫苗接种证明

新闻 178整编 2021-09-18 14:06:14

电子竞技赛事组织者PGL宣布,2022年所有即将举行的PGL赛事将要求所有人员出示新冠疫苗接种证明。PGL总裁Silviu Stroie在推特上强调“我坚信,让大型线下电子竞技赛事恢复的唯一方法是要求参赛选手、人才、工作人员和观众全部接种疫苗。我们将把这作为2022年所有即将举行的PGL赛事的要求”。

PGL是一家位于罗马尼亚的电子竞技赛事组织机构,将于10月26日至11月7日期间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组织举办CS:GO锦标赛。由于相关的旅行限制,比赛将转移到另一个国家。不过瑞典最近修改了对电子竞技运动员的限制,允许所有国籍选手参赛,前提是运动员需要提供新冠阴性检测报告。

PGL还将于今年10月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举办TI10(第十届DOTA2国际邀请赛),据了解该赛事同样需要所有人员戴口罩以及提供疫苗接种证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