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创溯源!《剑网3》怀旧服万花元素曲MV今日首映

国创溯源!《剑网3》怀旧服万花元素曲MV今日首映

新闻 官方 2021-09-17 14:42:20

以身入江湖,拓万里桃源,《剑网3》怀旧服万花元素曲MV今日首映,粤剧名家与古风歌手倾情献唱,诠释青岩万花兼济苍生之愿!作为“剑网3大IP溯源企划”又一力作,万花元素曲背后又有怎样的故事?精彩今日揭晓!更有《剑网3》怀旧服自媒体活动火热开启,多重惊喜福利接连送!海量内容不容错过,诚邀侠士一同品鉴!

【万花元素曲MV首映 悠悠戏腔绘万里桃源】

《剑网3》怀旧服万花元素曲《桃源非梦》MV今日全网上映!当传统非遗邂逅武侠元素,当经典粤剧与流行音乐相融,会是怎样的光景?《剑网3》怀旧服携手粤剧名家、国家二级演员朱红星,古风歌手伦桑等知名创作人通力协作打造万花元素曲,戏腔悠悠与清籁之音结合,描绘出飘摇江湖中万花弟子以身入世拓桃源、悬壶救世济苍生的江湖画卷!

《桃源非梦》邀君倾听桃源梦境深处的清弦雅音:

【传统武侠邂逅非遗 溯源企划新作不断】

作为“剑网3大IP溯源企划”的又一力作,如果说《眉间雪》开启了官方正版化同人作品的时代、续写了江湖的情怀与感动,那么《桃源非梦》则是粤剧非遗和传统武侠的灵魂碰撞、记录着一个关于“传承”的故事。

2015年,《剑网3》主题粤剧《决战天策府》首演,这是游戏与粤剧跨界合作的首例,亦是粤剧表演之路上的全新尝试,不少年轻群体正是因此首次走进剧场。朱红星在《决战天策府》中完美诠释“悬壶济世无怨言”的万花谷师姐“谷之岚”,深受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时隔七年,“剑网3大IP”再度携手朱红星,合作打造《剑网3》怀旧服万花元素曲《桃源非梦》!“寒江水皱烟波尽,未解何处桃源春”,非遗粤剧再次邂逅传统武侠,悠悠戏腔里是青岩万花济苍生、拓桃源的门派传承,也是粤剧传承创新的不灭火种。后续,《剑网3》怀旧服将继续携手众多创作者,让“剑网3大IP溯源企划”陆续制作出更多经典作品与新老歌作品,重现一个百花齐放的大唐盛世!

【自媒活动同步开启 惊喜福利接连送上】

喜迎万花元素曲MV全网上线,《剑网3》怀旧服准备了多种自媒体活动,接连为侠士送上惊喜福利!9月17日-9月24日,前往微信搜一搜“剑网3怀旧服万花”,并关注公众号“剑网3怀旧服”,即可参与抽奖活动,【周年礼盒】、【中秋礼盒】、【游戏周边】等实物大奖等你来拿!除此以外,前往微博#剑网3怀旧服超话#参与热议话题,更有机会解锁丰厚奖励!

《剑网3》怀旧服万花元素曲MV全网上映,多重自媒体活动齐欢庆!中秋盛典火热进行中,两大新秘境已全面开放,惊喜不断引爆狂欢!丰厚奖励让人目不暇接,诸多精彩,尽在《剑网3》怀旧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