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闻称《战地2042》或将于10月6日开启抢先体验

传闻称《战地2042》或将于10月6日开启抢先体验

新闻 178整编 2021-09-17 13:25:45

昨日(9月16日),EA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其旗下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战地2042》的发售日期将延后至11月19日,官方同时表示关于B测的更多消息将于本月的稍晚时候发布。

而国外的一位知名的FPS游戏爆料人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战地2042》预计将于10月6日开启抢先体验,于8日正式开启公测。

据这位爆料人称,EA公司目前并未向任何媒体透露上述消息,而他的消息则来自于一份机密的内部文件,综合来看,这位爆料人并未给出任何确凿的证据来证明他自己的言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