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彩虹六号:异种》新干员“DOC”介绍视频公布

《彩虹六号:异种》新干员“DOC”介绍视频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1-09-17 12:01:03

育碧公布了《彩虹六号:异种》新干员“DOC”的介绍视频,DOC是一位布防手角色,可以救治队友,还能用自己的激素手枪来强化队友。

《彩虹六号:异种》新干员“DOC”介绍视频

《彩虹六号:异种》将于2022年1月正式发售,登陆平台有PC、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亚马逊Luna、谷歌Stadia以及育碧的订阅服务Ubisoft+,本作支持跨平台游玩、跨平台进度共享以及跨平台存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