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旅游+游戏,《街篮2》X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破圈联动更“有戏”

旅游+游戏,《街篮2》X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破圈联动更“有戏”

新闻 官方 2021-09-17 10:11:57

在刚刚过去的东京奥运会上,奥运健儿们用精彩的表现,为我们完美诠释了体育竞技精神的热血与刺激,而赛场外的观众们也自发在社交平台上开启了全民沉浸式观赛的新体验。而在这其中,最吸引人们关注和热议的,莫过于奥运冠军们与明星之间的各种梦幻联动,引得各路网友直呼“双厨狂喜”。然而,对于崇尚竞技精神的新生代们来说,“挑战”永远是竞技的主旋律,与其围观他人联动不如自己参与互动,这样的体育竞技精神在体育竞技游戏领域也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为了不断丰富玩家体验,打破大众对体育竞技游戏的认知,由成都乐曼多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街篮系列实时竞技篮球手游《街篮2》,与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美团合作,开启了一场全民狂欢的“破圈”之旅,《街篮2》里的篮球高手们将畅玩景区,闪现在华侨城全国特色景区的主题宣传视频上,将街头玩家们的炫技秀场“瞬移”至缤纷欢乐的文化节。

旅游+游戏,破圈联动更“有戏”

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以“缤纷欢乐游,就来华侨城”为主题,超500场的主题活动和500多项文化旅游产品,为全民搭建起了缤纷欢乐的文旅“长廊”。而《街头2》的加入,与美团的三方跨界联动,则让今年的旅游节更加热血,也吸引了更多年轻人群的关注和喜爱。

热爱体育竞技游戏的玩家们,能够想象当自己置身于欢乐谷、电音派对上时,即刻进行篮球对抗的场景吗?一人独秀、二人双赢、三人团战,是电音女王也是街篮高手,玩转华侨城文化旅游节,随时随地来炫技……这是一次属于新生代体育竞技游戏玩家们的狂欢。

在此次与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的合作活动中,《街篮2》还针对美团华侨城会员用户,推出特别福利活动,凡是在美团注册成为华侨城会员的玩家,既有机会获得《街篮2》畅玩礼包,旅游+游戏,让你的生活更“有戏”。

热爱不停歇,“游”玩正当时

众所周知,玩家们之所以热衷于篮球竞技游戏,就是希望能够在游戏中体验竞技的真实感,享受对抗的乐趣。而《街篮2》在继承了《街篮》优良传统的同时,积极探索,不断创新,以给玩家带来极致的操作手感为目标,强调动作交互的细节,让玩家体验不输于真实竞技体育的热血。同时,《街篮2》还通过重新建立人物角色的动作模型,设计丰富的球员资料,使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位置,拥有独特的能力,使人物动作的表现更趋于真实,也更好地提升了玩家参与游戏竞技的代入感。

一直以来,体育竞技手游都被认为是小众游戏品类,很难出圈,也难以受到社会大众的认可和关注。而此次乐曼多与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的联动,不仅让《街篮2》的玩家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体育竞技氛围,同时也是《街篮2》的一次“破圈”尝试,让更多人认识并关注到体育竞技手游。

热爱不停歇,“游”玩正当时!让梦想者前行,让不可能成为可能,正是体育竞技精神的体现。作为深耕体育游戏领域的乐曼多,一直以来始终坚持“体育、竞技、创新”的运营理念,通过跨界联动、破圈组合,探索体育竞技领域的更多可能,助力游戏生命周期的延长和游戏衍生周边的发展,为新生代玩家们提供更多创新型的游戏体验,创造百变活力生活。

想要获取《街篮2》畅玩礼包的玩家,可在美团注册成为华侨城会员玩家,更多精彩,等你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