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witch平台MOBA游戏《宝可梦:大集结》下载量破900万

Switch平台MOBA游戏《宝可梦:大集结》下载量破900万

新闻 178整编 2021-09-17 09:24:48

宝可梦公司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宣布免费MOBA游戏《宝可梦:大集结》在Switch平台上的下载量已经突破900万,官方之后会在游戏内发放福利庆祝此事。

《宝可梦:大集结》由宝可梦公司与天美工作室合作开发,目前已经登陆Switch平台,之后将于9月22日登陆手机平台,手机版游戏目前已经开启预约活动,预约玩家能获得游戏中的福利。

《宝可梦:大集结》目前已经追加推出了沙奈朵、幸福蛋、水箭龟等高人气宝可梦,之后还将陆续推出更多角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