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9月中旬卡池更新 温蒂和克劳克斯开放兑换

明日方舟:9月中旬卡池更新 温蒂和克劳克斯开放兑换

新闻 官方 2021-09-16 16:43:20

盼望许久之后,新的主线章节终于要和各位博士见面了。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又迎来了一轮常规卡池的轮换,不知这个轮换卡池能否对提升各位博士的第九章体验起到作用呢?

在实装之初空弦就饱受非议,如今她在战场上似乎也并不活跃,更多的表现机会可能仍旧是在基建中。但姑且放下她高达40%的贸易站订单获取速率加成,单看她对狙击干员攻回技能的BUFF效果,也足以说明她的强大潜力。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狙击干员攻回技能的出现,空弦一定能够证明自己,让博士对她另眼相看。培养性价比较高(她这个基建加成确实是太香了,当然要是不想为了基建专门养干员的当我没说),建议各位博士至少将其升至精二一级以获取更高的贸易站订单获取效率加成,后续培养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而定。

作为第一位六星推拉型特种干员,温蒂在一周年庆和W同时UP时可没少受白眼。不过结果,大家都很清楚了,温蒂自实装之后,在多次危机合约中都有惊人的表现。平心而论,推拉型特种在常规战斗中的上场率不高,因此也不建议优先培养温蒂,不过在主力干员培养完成之后温蒂的培养就可以提上日程了,在高难本或危机合约中温蒂和她的小水炮还是非常强力的

虽然常规作战中大多数敌人不是没有特殊技能就是具有沉默抗性,使得拉狗的能力可能暂时无用武之地。但是在危机合约和高难本中,拉普兰德早已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她那追魂的笑声和具有优秀法术输出的技能着实令敌人胆寒。再加上拉普兰德在基建中还可以配合德克萨斯,使贸易站的加成达到一个较高的水平。

作为一个五星辅助干员,格劳克斯也和大多数辅助干员一样,在目前输出为王的体系中稍显势微。但他独特的特性和技能,使他可以承担起针对无人机和控场的关键任务。如果博士的狙击干员在面对无人机时稍显乏力,也可以考虑对格劳克斯进行抽取和培养,以起到补充输出的作用。

空,常被称为大佬的玩具。事实上也的确如此,与六星的浊心斯卡蒂、安洁莉娜相比,空在实战中的实际出场率相当低,对于战局的改变作用也着实有限,所以比起其他干员,空的抽取价值偏低

总体而言,本次池子中的六星干员还是相当值得获取和培养的,但五星干员们的质量较为一般,因此不建议投入过多资源。考虑到这个常规卡池的持续时间较长,所以暂时按兵不动,待新干员的具体情况出来后再规划才是更好的选择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