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今晚六点|国风电竞嘉年华总决赛即将开战 精彩对决不容错过

今晚六点|国风电竞嘉年华总决赛即将开战 精彩对决不容错过

新闻 官方 2021-09-16 14:27:32

2021英魂之刃国风电竞嘉年华总决赛将在今晚正式开战!SCT-M和Nolater战队一路竞逐,终于顶峰相见。冠军之争一触即发,谁能夺得最终的荣耀?

【赛程预告】

9月16日18:50,将由海峡两岸青年创业者联合战队TPF对战海峡四强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交流赛!

9月16日21:00,SCT-M vs Nolater冠军赛即将打响!胜者为王,让我们一同见证最强战队的诞生!

【直播预告】

2021英魂之刃国风电竞嘉年华总决赛将在虎牙、斗鱼全程直播。9月16日(今晚)18:50

我们直播间不见不散!

虎牙直播房间号【25613453】

斗鱼直播房间号【1428258】

【战队前瞻】

海峡两岸创业者联合战队——TPF

TPF战队是由海峡两岸青年创业者组成的联合战队,来自新北市和台中市的3名台籍战队选手,与3名大陆选手组成了一支横跨海峡两岸的新军。他们因为缘分巧合相聚,因为国风电竞而相知。他们此番参赛的宣言是:爱拼才会赢。

冠军赛战队——SCT-M

SCT-M战队排名战队榜单第一,实力超群!战队前身是竞技挑战赛冠军“晓NP”战队,获得过2019年年度赛季军、纷争大师邀请赛冠军、竞技挑战赛冠军、海峡助力赛冠军。队内成员还参与过4399、触手、vivo等渠道赛事,比赛经验非常丰富,可以说是一支“王者之师”。

冠军赛战队——Nolater

由经验丰富的赛事选手若久组成的守之队。战队成员此前的赛事经验不多,但在本次电竞嘉年华中,几名新兵表现亮眼,不仅贡献了许多精彩的操作配合,还早早就锁定了四强名额,未来可期!

【彩排花絮】

2021海峡数字体育竞技大会将于9月16-17日在福州·长乐数字教育小镇教育会展中心举办!巅峰对决,敬请期待!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 助力国风电竞嘉年华

“冷 快”——冷静则赢,唯快不破!是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帮助用户逢玩必赢的唯一答案。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搭载骁龙888旗舰芯片,配合双涡扇增压液冷主被动一体中置散热系统——渢,解除性能封印,进一步将至强性能极限释放,散热效率再升级;同时创新搭载八指操控体系,召唤八神,解咒疾速操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