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Fantastic Days》最新一周年活动PV公开

手游《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Fantastic Days》最新一周年活动PV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9-16 10:17:23

今天(9月16日),手游《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Fantastic Days》公开了新一弹周年庆活动PV,本次介绍的内容是两名角色的全新夏日泳装外观,分别为4星「在阳光之下-爱丽丝」以及「凝望夕阳-有够会」,这两款外观将在下午2点正式上线!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Fantastic Days》最新一周年活动PV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Fantastic Days》是以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为原作开发的RPG手游,故事剧情承接原作,和真与女神阿克娅的番外冒险故事,在旅途中和真还将遇见全新伙伴,游戏也设计了相应的角色养成系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