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虎牙NV主题周庆典开启,线上主场专属福利来袭!

虎牙NV主题周庆典开启,线上主场专属福利来袭!

新闻 官方 2021-09-15 16:59:18

不知不觉PEL已经陪伴大家超过2个年头啦!作为PEL最元老级的战队之一,虎牙NV战队(原XQF、NV-XQF)从PEL开赛以来,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和平精英唯一大满贯战队,NV战队拿下了的荣誉,包括但不限于——

2019 PEC和平精英国际冠军杯 冠军

2020 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S2 冠军

2020 PEC和平精英国际冠军杯 冠军

2020 和平精英全球总决赛 冠军

虎牙NV战队明星选手伞兵(id:NV·Paraboy)也在几个赛季中斩获多项个人荣誉,各种赛季MVP、得分王、淘汰王拿到手软,前一段刚突破PEL联赛个人1100淘汰,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电竞文男主的样子吧!

【NV主题周开放】

9月16日-9月19日的NV参赛日,虎牙将开放“NV主题周”活动,伞兵直播间(直播间号:574359)将成为NV主题周线上主场,邀请神秘嘉宾做客,还有更多专属主场福利互动、活动环节~

主题周活动期间,在NV战队吃鸡、落地ROLL点获胜、打出精彩操作等时刻,线上主场将进行限时抽奖;来伞兵直播间为NV加油助威,将有大概率抽到战队周边、游戏助力金(QB)、京东卡、虎粮、银豆等多重好礼,更有NV战队特别赞助的主题周专属战队周边等你来拿~

海量NV专属好礼等你来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