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喋血复仇》官方公布全新战役剧情预告片

《喋血复仇》官方公布全新战役剧情预告片

新闻 178整编 2021-09-15 13:55:14

近日,知名游戏《求生之路》的精神续作《喋血复仇》发布了全新的战役剧情预告片。

《喋血复仇》全新战役剧情预告片

新作《喋血复仇》与其前作《求生之路》一样,都是尸潮生存题材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这款游戏同样也拥有战役剧情内容,新发布的预告片中着重描写了战役中的故事。

虽然是《求生之路》的精神续作,但是《喋血复仇》也有着自己的特点,它拥有着相比前作更加丰富的游戏玩法,更加多元的枪械以及全新加入的卡片机制,这些元素的加入无疑是增添的游戏的可玩性及深度。

《喋血复仇》将于10月13日发售,登陆全平台,游戏必须全程联网,不可进行离线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