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命运2》公开「神隐赛季」最新宣传片

《命运2》公开「神隐赛季」最新宣传片

新闻 178整编 2021-09-15 13:20:39

近日,Bungie公开了《命运2:凌光之刻》「神隐赛季」的内容宣传片,其中展现了本赛季全新异域武器「阿格尔的权杖」的技能演示和详细说明。本赛季已在8月25日正式上线,活动持续至2022年2月23日。

《命运2》神隐赛季最新宣传片

在「神隐赛季」中,玩家作为守护者的使命是前往「碎裂领域」拯救玛拉·索维迷失的灵巫们,同时通过「阿格尔的权杖」可以进一步地探索碎裂领域的全新地区。玩家可以在过程中增强自身的实力,来对抗欧顿在暗中酝酿的阴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