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指尖江湖》【裴元】生辰礼活动即将开启

《剑网3指尖江湖》【裴元】生辰礼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09-15 13:03:53

近日,《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宣布即将开启【裴元】生辰礼活动,活动日期为9月17日维护后—9月24日维护前。活动期间,侠客裴元进入秘境享有buff加成,参与活动可获得裴元「好感度」和「突破卡·蓝」等奖励。

官方导语:

裴元医行天下,念中秋将至,欲返回万花,陪谷之岚共度团圆佳节,行至万花谷山口,却被三妹拦下。

“裴大夫,之岚姐姐她们在三星望月准备了神秘宴会,为您庆贺生辰哟!在此之前,还请裴大夫留步!”

“哦?大家有心了。”裴元放下手中的药箱,遥望天边月。“佳节将至,少侠们可还安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