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鹰角网络首款买断制手游《来自星尘》正式亮相

鹰角网络首款买断制手游《来自星尘》正式亮相

新闻 178整编 2021-09-15 12:56:55

鹰角网络的首款买断制手游《来自星尘》正式亮相,官方公布了本作的先导概念PV和初版实机画面。

《来自星尘》先导概念PV

《来自星尘》初版实机画面

《来自星尘》是鹰角网络继《明日方舟》后的第一款新游戏,据介绍,这是一款回合制策略战斗类游戏,游戏将章节叙事和3DRPG的玩法结合在了一起。

游戏简介如下:

当第一颗卫星飞向大气层外,我们便以为自己终有一日会征服宇宙;直至今日我才发现,人类只是想最大限度地延伸地球的边界,而不是去直面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

旅者。

你有没有想过,这里其实是一片低声哀鸣、失去了温度的大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