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逆水寒推第二流派,天才玩家秒出“克隆大作战”新玩法

逆水寒推第二流派,天才玩家秒出“克隆大作战”新玩法

新闻 官方 2021-09-15 10:58:10

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最新秋季资料片即将于9月23日正式上线,其中最让玩家们期待的应该就是第二流派系统了。

从官方已经发布的内容来看,在第二流派设定中,玩家可以轻松化身另一流派,应对复杂江湖,畅享双拼快乐。

而且官方表示第二流派真正意义做到了无损一键切换,不仅是属性直接自动转换,装备、鸣金、玉佩、修炼、技能等所有数值向内容,也全部无需重做!

等全服开放第二流派后,逆水寒游戏内包括副本、野外公共场景、现有战场玩法、跨服押镖等绝大多数玩法均将支持第二流派玩法。

无需投入额外养成成本,即可收获不同流派带来的奇妙体验,这势必将对整个逆水寒江湖带来多重巨变。

这不,许多逆水寒鬼才玩家就立马想到了新的玩法。

不少玩家表示,既然每个人都可以选择两个流派,那不就等于可以在MMO游戏里玩MOBA游戏的经典玩法“克隆大作战”。

一个团的铁衣拳拳到肉殴打另一个团的铁衣,届时上百名铁衣强行攻坚、上百个奶妈死守的设定即将成为现实,想想就贼刺激。

也有一些玩家则在大胆分析,第二流派的出现意味着MMO江湖即将迎来全新变革,未来极有可能将出现 “一主一副”、“主副双修”的游戏修炼模式。

当然玩家们争执最多的,还是究竟怎样搭配职业更加“恰当”。

有人觉得,逆水寒铁衣和素问是任何时候都需要的黄金组合,不惧版本浮动。

有人则觉得,最好还是要“魔武双修”,选择神像跟碎梦这样的“死对头”职业,能帮助你更好地了解对手,知己知彼,方能在江湖中无往不利。

可以说第二职业更新,真的让人眼前一亮,绝对能让大家找回当初玩这款游戏的心动感觉。

那么,你是怎么看待逆水寒秋季资料片双职业系统呢?你有什么期待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