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地:移动版》正在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地区进行预注册

《战地:移动版》正在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地区进行预注册

新闻 178整编 2021-09-14 16:08:45

《战地:移动版》目前正在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地区进行预注册,随着时间的推移,未来还会增加更多预注册地区。游戏测试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开启,首次测试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面向安卓设备推出。

官方还介绍了玩家该如何进入游戏测试:“玩家可以在当地谷歌Play Store页面进行预注册,当游戏测试在你的所在地区开启时,玩家就会自动收到通知。不过并不是所有预注册的玩家都能够进行游戏测试。这个测试只是邀请,有服务器注册限制,先到先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