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2》将对末日铁拳、猎空和破坏球进行调整

《守望先锋2》将对末日铁拳、猎空和破坏球进行调整

新闻 178整编 2021-09-14 15:42:26

暴雪此前已经确认,《守望先锋2》的团队角色数量将从6个减少到5个,团队将由2名辅助,2名DPS和1名坦克英雄组成。近日有玩家在暴雪论坛上讨论起了相关话题,很多玩家认为只有一个坦克可能会让某些高机动性角色更难对付。暴雪的社区经理随后在该帖子下方留了言,称《守望先锋2》中的这一问题一直是开发人员“密切关注”的。

另外该经理还指出了《守望先锋2》发布时需要重新平衡或削弱的三个英雄:末日铁拳、猎空和破坏球。而这并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因此《守望先锋2》的发布日期推迟也就不足为奇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