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重生发推表示 将暂缓移除Tap-strafing操作

重生发推表示 将暂缓移除Tap-strafing操作

新闻 178整编 2021-09-14 15:41:14

Tap-strafing是《Apex英雄》中的一种高端操作,该操作可以让玩家在不失去动能和速度的前提下在空中快速地改变方向。高端局中的一些玩家经常会使用该操作来躲避敌人的进攻。

重生此前表示,将在第10赛季10.1更新补丁中移除Tap-strafing操作,但是重生今日(9月14日)在官方推特上表示,在暂缓移除Tap-strafing操作的计划。

重生之前公布了《Apex英雄》将开展跨平台电竞比赛,参赛选手包括主机版和PC版的玩家。而Tap-strafe操作对于主机玩家来说几乎不太可能完成,所以说这可能会给PC玩家带来一定的优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