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21 KPL秋季赛大名单正式公布

2021 KPL秋季赛大名单正式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1-09-14 14:21:28

手游《王者荣耀》官方公开了2021 KPL秋季赛的大名单,共有18支队伍参加,分别为成都AG超玩会、深圳DYG王者荣耀分部、上海EDGM王者荣耀分部、武汉eStarPro、佛山GK电子竞技俱乐部、南京Hero久竞、苏州KSG电竞俱乐部王者荣耀分部、杭州LGD大鹅-王者荣耀、MTG猛虎电竞俱乐部 重庆狼队王者荣耀分部、上海RNGM电子竞技俱乐部、济南RW侠-王者荣耀、长沙滔搏电竞王者荣耀分部、广州TTG、厦门VG王者荣耀、北京WB王者荣耀战队、西安WE王者荣耀以及XYG电子竞技俱乐部。

2021 KPL秋季赛常规赛继续采用S/A/B分组赛制,18支参赛战队将根据上赛季的排名以及K甲资格赛赛果分成3组,每组6支队伍。上赛季前6名进入S组,7至12名进入A组,13至18名进入B组。

2021 KPL秋季赛常规赛将于9月22日正式开启,季后赛将于12月2日展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