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机动战队》限时活动「圆月当空」即将开启

《机动战队》限时活动「圆月当空」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09-13 14:22:53

手游《机动战队》官方于今日(9月13日)宣布2021年全新中秋活动「圆月当空」预计将于下周正式上线,届时中秋系列皮肤将进行同步复刻,关于本次活动的详细情报将于日后公开。

官方活动预告:“满月时分即将到来,一座有两座酒馆隔街相望的小镇中,一位不速之客将打破这个赏月之夜的平静……”

除了新活动之外,官方还公布了全新机师「塔西娅」的实装预告。塔西娅身为前劫掠团的团长,有着“逆境女神”的称号。在曲折罗附近的某次行动中,塔西娅输给了一位白发的佣兵,从而金盆洗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