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广电网络 秦岭云”杯决赛即将开启

王者荣耀:“广电网络 秦岭云”杯决赛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09-11 16:15:23

今日(9月11日),王者荣耀的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全民全运”王者荣耀“广电网络 秦岭云”杯的决赛即将开启,从29支战队脱颖而出的八个队伍将在西安进行决赛。

本次决赛的对决阶段将于9月11日正式开始,而总决赛将于9月12日开始。本次参与决赛的八支战队分别是:安徽赛区的JXG战队、广东赛区的BM战队、辽宁赛区的DTS战队、湖北赛区的HHL战队、上海赛区的TTC战队、山东赛区的TG战队、云南赛区的XN战队以及陕西赛区线下选拔出来的O2G战队。

以下为决赛阶段对阵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