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VALORANT》第三季第二幕预告公布 上线新地图

《VALORANT》第三季第二幕预告公布 上线新地图

新闻 178整编 2021-09-10 10:33:33

《VALORANT》公布了第三季第二幕“反视镜”的预告片,在该篇章中,将会上线全新地图“天漠之峡”和新的战斗通行证。

《VALORANT》第三季第二幕预告

据悉,《VALORANT》将会在9月9日开放天漠之峡专属列队,在9月21日后,玩家在一般和竞技对战列队中就能够配对到新的地图。

第三季第二幕的战斗通行证将会提供免费路线的“瓷艺匠心鬼魅”造型和“再接再厉!”涂鸦,而玩家在购买尊爵战斗通行证后,能够获得“闪硝精武间谍”和“闪硝精武暴徒”的造型,外加“布鲁诺纪念币”的枪枝吊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