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S25赛季120帧模式首批开放机型公开

《王者荣耀》S25赛季120帧模式首批开放机型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9-09 15:34:52

目前,《王者荣耀》S24赛季已经进入尾声,有关新赛季的消息近日被官方陆续公布。目前官方已经确定了S25赛季的两款战令皮肤、赛季皮肤,另外镜、澜等英雄也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英雄属性更为平衡。

为了使玩家获得更好的对局体验,《王者荣耀》官方表示将会在S25赛季新增120帧模式,首批开放机型仅有三款,分别为:iQOO 8、iQOO 8 Pro、vivo X70 Pro+。

目前《王者荣耀》的最高帧率为90帧,华为、小米、一加、OPPO、荣耀等部分机型支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