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异形:火力小队》发布第一赛季预告片

《异形:火力小队》发布第一赛季预告片

新闻 178整编 2021-09-09 14:09:02

近日,《异形:火力小队》的开发商Cold Iron工作室发布了该游戏第一赛季的预告片,开发团队表示此次更新中将免费推出一个全新的职业。

《异形:火力小队》第一赛季预告片

据官方介绍,全新推出的职业名叫Phalanx,他装备着一个可折叠的防御盾牌,这个防御盾牌可以抵御大部分的攻击,但是由于这面盾牌处于主手位置的原因,该职业只可以配备手枪或者CQW等单手武器。

《异形:火力小队》第一赛季的更新不仅加入了全新的职业,还额外加入了四款新式武器,分别是L33长矛步枪、L59加特林、N79 EVA激光手枪以及88重型突击步枪。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