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曙光英雄》公开新英雄「黛西·却暗烛灵」

《曙光英雄》公开新英雄「黛西·却暗烛灵」

新闻 178整编 2021-09-09 13:10:20

今日(9月9日),《曙光英雄》官方公开了全新英雄「黛西·却暗烛灵」,该英雄由沈念如负责配音,预计将于9月10日正式上线,玩家可以通过用金币/龙晶购买获得。同时,官方还公布了「黛西」的伴生皮「魔法禁书」,以及英雄背景故事。

英雄背景故事:

失去记忆究竟是一件坏事,还是好事呢?

黛西每每想到自己的身世,就会产生这样的疑问。

在受到一桩纵火案的指控后,她被关押进了暗无天际的城堡中,也开始被无休止的噩梦所纠缠。为了摆脱梦魇,也为了和唯一的亲人团聚,黛西鼓起勇气去探求事实的真相。几经磨难之后,少女终于得偿所愿,却发现过往竟是如此沉重……

记忆再度得而复失,可黛西觉得自己仿佛刚从噩梦中醒来。或许对于少女来说,眼前的结果就是最好的答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