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超级炸弹人R Online》第2季上线 联动《恶魔城》

《超级炸弹人R Online》第2季上线 联动《恶魔城》

新闻 178整编 2021-09-09 09:38:55

科乐美于昨日(9月8日)宣布,《超级炸弹人R Online》的第2季更新正式上线,本次更新不但追加了大量新皮肤和道具,还有来自《恶魔城》系列的联动角色来须苍真参战。

据悉,来须苍真炸弹人拥有的特殊能力是“支配之力”,可以通过用蝙蝠触碰其他角色,来暂时封印并夺取他人的特殊能力,玩家可以花费500炸弹币来获取该角色。

另外,免费的“白银通行包”和价值800炸弹币的“黄金通行包”也将分别更新升级,新增大量的新皮肤、道具以及首饰等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