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宣布联动86版《西游记》 将出新皮肤

《王者荣耀》宣布联动86版《西游记》 将出新皮肤

新闻 178整编 2021-09-09 09:17:45

昨日(9月8日),《王者荣耀》官方宣布联动86版《西游记》电视剧,并发布了一则主创的采访视频。视频以剧组中的唯一一台摄影机为视角,听着主创老师们讲述拍摄时的故事。

主创阵容:

王崇秋:86版《西游记》总摄像师,用一台摄像机拍完整部西游记;

许镜清:86版《西游记》总作曲,代表作《云宫迅音》《猪八戒背媳妇》等;

李世宏:86版《西游记》孙悟空配音演员之一,一开口就带我们入童年;

荀皓:86版《西游记》副导演,京剧名家,荀派艺术传承人。

《王者荣耀》联动86版《西游记》主创采访视频

本次联动的主题为“路在脚下,再出发”,确定联动的内容为新皮肤,不过皮肤的数量、所属英雄、上线时间等具体情报还要等待官方后续公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