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Bungie或将推动命运宇宙影视业务的发展

Bungie或将推动命运宇宙影视业务的发展

新闻 178整编 2021-09-08 15:17:00

Bungie工作室曾在今年2月初的时候宣布,他们计划将“命运宇宙”扩展到其他媒体上。就在昨日(9月7日),Bungie发布了一篇招聘公告,招聘的目标是部门主管,而该部门主要负责的就是影视和传媒方向的业务。

在这篇招聘公告中,一开始就有提到,希望前来应聘的人可以将《命运》系列的IP扩展到其他媒体平台上,这其中包括电影、电视、书籍、漫画以及音频等等。

《命运》是由Bungie打造的一款第一人称在线射击游戏,其续作《命运2》是当下最热门的FPS游戏之一,游戏本体可免费游玩,扩展包需花钱购买,本作支持简体中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