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中秋武汉猫武纪动漫游戏嘉年华火热来袭!

中秋武汉猫武纪动漫游戏嘉年华火热来袭!

新闻 官方 2021-09-08 13:49:27

猫武纪动漫游戏嘉年华将于2021年9月19日-21日在武汉客厅A馆举行,现场准备了各种好玩又有趣的内容!光彩炫目的嘉宾阵容、精彩纷呈的舞台活动、超精彩的live与超丰富的人气展商,将共同向你展现一个不一样的二次元文化狂欢盛会!

【猫武纪独家购票渠道】B站会员购

现已开始售票,这个中秋,让我们一起嗨翻天!

展会情报全解锁

嘉宾阵容全揭晓,追加嘉宾掀高潮!签售活动不能少,快来现场与你爱的嘉宾零距离整活互动,共赏中秋佳节!

宅舞大赛、唱见大赛两大舞台赛事一触即发!这是属于你们的舞台,尽情展现自我、释放自我吧!放声歌唱,舞出青春!燃炸武汉,就看你们的!

品牌展商齐聚一堂,正版场贩来袭,超人气IP为你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二次元狂欢盛典!

情满中秋,相约武汉,届时让我们跟随斗鱼人气主播的步伐,带你玩转猫武纪,我们不见不散!

人气主播:六喵喵喵丶

斗鱼房间号:616576

人气主播:雯粥粥

斗鱼房间号:5019555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