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先锋》多人模式宣传片与实机演示公开

《使命召唤:先锋》多人模式宣传片与实机演示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9-08 13:43:23

近日,动视旗下《使命召唤:先锋》公开了多人模式的宣传片,其中展现了本作中的多名专家角色在多人模式中进行对决的战场景色。游戏在上线时就会在多人模式中支持20张地图,大量的枪械都支持多部位部件改装。

同时,外媒Fami通也发布了9分钟的实机游玩演示:

《使命召唤:先锋》多人模式宣传片

《使命召唤:先锋》实机游玩演示

《使命召唤:先锋》将于11月5日登陆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以及PC战网平台。游戏标准版售价59.99美元,主机跨世代捆绑版本售价69.99美元,终极版售价99.99美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