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职业选手再次建议删除《apex英雄》克莱伯狙击枪

职业选手再次建议删除《apex英雄》克莱伯狙击枪

新闻 178整编 2021-09-08 11:53:58

近日,TSM职业选手Phillip 'ImperialHal' Dosen再次围绕《apex英雄》克莱伯狙击枪展开了讨论。

在讨论中,他强调克莱伯在职业赛场的移除是有必要的,克莱伯一击必杀的效果会影响整场游戏的走向。而反对方表示,《apex英雄》中新添加的移动复活信标会让被克莱伯击杀的玩家拥有再次复活的机会。

对此他表示,尽管玩家有重新复活的可能,但在职业联赛中,复活信标的信号无疑会为自己的队伍暴露更多的弱点。其他队伍也将率先消灭刚刚复活的玩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