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9.7抢先服版本更新 橘右京加强

王者荣耀:9.7抢先服版本更新 橘右京加强

新闻 178整编 2021-09-08 11:52:00

昨日(9月7日)晚间,《王者荣耀》官方发布了9.7抢先服版本更新内容前瞻,在本次更新中,主要对英雄的法力值与技能CD进行了调整,其中橘右京得到了整体的加强,而苏烈则受到了大幅度的削弱。

更新详情如下:

苏烈调整

二技能:前摇和后摇时间优化;身前的碰撞框缩短至和特效适配;击退过程更加稳定。

三技能:命中目标落地后碰撞框半径↑;震荡伤害对于非英雄单位减半;蓄力过程中会逐渐增加移动速度。

橘右京增强

三技能:生命回复↑AD加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