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死灵法师角色预告公开

《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死灵法师角色预告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9-08 10:21:31

今日(9月8日),暴雪官方公开了《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中经典职业死灵法师的角色预告,该作将于9月23日正式发售。

《暗黑破坏神2狱火重生》死灵法师角色角色预告

此次预告中出现了很多死灵法师的招牌技能,其中包括召唤死灵战士、施放诅咒系、骨系以及毒系魔法等。

死灵法师来自于庇护之地南方的沼泽之中,他们是一群信奉生死平衡之道的虔诚信徒,认为死亡也是轮回的一部分。据传说,他们的祖先是创造庇护之地的天使伊纳瑞斯和恶魔莉莉丝长子拉斯玛,拉斯玛是第一位死灵法师,也是初代的奈非天之一。

死灵法师是一位精通死灵法术的战士,他有着三种玩法选择,一种是召唤死灵军团,让一群复生的死灵军团撕碎任何阻挡他的敌人;第二种是施放诅咒魔法,让敌人在恶毒的诅咒中迷失方向;第三种是施放骨系或毒系魔法,没有人可以在死灵法师的毒爆面前幸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