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全新SR阶式神「饴细工」情报公开

《阴阳师》全新SR阶式神「饴细工」情报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9-08 09:11:21

昨日(9月7日),《阴阳师》公开了全新的SR阶式神「饴细工」,并宣布其将于9月8日正式降临百鬼弈。该式神为《阴阳师》五周年上线的新角色之一,由大川透配音,更多信息还要等待官方的后续报道。另外,官方还发布了「饴细工」的预览视频。

《阴阳师》全新SR阶式神「饴细工」预览视频

官方介绍:

热化的糖浆,巧手与剪刀,他将孩子们的奇思妙想一一捏塑。人间的暖意与欢声笑语,是他力量的源泉。但顷刻间,一切美好再度被打破,深藏的痛苦融化了所有,那被灼烧的糖液,泛出了苦涩的气息,「糖的味道,好苦啊。」

遥远的记忆唤醒了初心,回想起捏糖时纯粹的幸福、快乐,焦化的糖浆在饴细工手中又变得金黄而香甜,「人与初心之妄念,乃一期一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