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D_CIDE TRAUMEREI》公开第3弹CM

手游《D_CIDE TRAUMEREI》公开第3弹CM

新闻 178整编 2021-09-07 13:54:14

近日,手游《D_CIDE TRAUMEREI》公开了第三弹CM,其中展现了大寝屋周一、织田龙平等登场角色的普通外观和「敲门人」外观。目前本作已经正式开启了预约活动。

《D_CIDE TRAUMEREI》第3弹CM

《D_CIDE TRAUMEREI》是BUSHIROAD、DRECOM等公司联合推出的大型企划手游,本作是一款注重剧情和角色养成的指令策略类RPG。游戏的故事发生在了「由良岛」,岛上的人们都是可以穿梭在现实与梦境之间的「敲门人」,而他们为了生存必须要对抗来自噩梦中的神秘怪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