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抢先服9月7日问题修复一览

《王者荣耀》抢先服9月7日问题修复一览

新闻 178整编 2021-09-07 10:29:39

《王者荣耀》官方于今日(9月7日)对抢先服进行了停机更新,本次更新的时间为8:00-15:00(7:00关闭互通、7:30关闭PVP),正式服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本次停机更新的内容非常多,不但对视野清晰度进行了调整,还对各个模块进行了优化,另外还调整了多位英雄的技能效果,并修复了多个游戏问题。

问题修复一览:

1、修复了张飞三技能缺乏必要性描述的问题;

2、修复了公孙离-祈雪灵祝局内节能画质下模型异常的问题;

3、修复了李元芳-逐浪之夏定制间武器模型位置异常的问题;

4、修复了李白舞剑,拒绝,抬手和鼓掌动作没有循环的问题;

5、修复了云缨某些情况下使用2技能不进冷却的问题;

6、修复了百里玄策某些情况下使用2技能后不进冷却的问题;

7、修复了百里玄策普攻触发三倍精准的问题;

8、修复了蒙犽某些情况下使用3技能后不进冷却的问题;

9、修复了描述与实际不一致的问题:芈月使用三技能时可以正确的驱散所有负面效果;

10、修复了云中君某些情况下使用1技能后不进冷却的问题;

11、修复了大乔大招逻辑生效范围与表现范围大小未匹配的问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