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百闻牌》全新卡牌风狸情报公开

《阴阳师百闻牌》全新卡牌风狸情报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9-05 14:42:54

手游《阴阳师百闻牌》公开了全新卡牌风狸的相关情报,该式神预计将在9月22日推出的最新资料片“繁花入梦”中登场。

风狸可以在攻击后召唤具有「融合」效果的「影分身·风狸」,其可在进场时再次攻击,全新的「融合」效果能使「影分身·风狸」的身材进一步增长。此外,风狸也能够配合己方其他召唤物发起猛烈的攻势,觉醒后的风狸还将获得免疫战斗伤害的能力。

以下为官方介绍:

传说风狸先生不论在何种危险的境地都总能绝处逢生,如同有不死之身一般。可哪有什么真正的“不死”,不过是拼命想活下去的信念在支撑罢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