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德鲁伊角色预告公开

《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德鲁伊角色预告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9-04 11:59:39

随着《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发售日的临近,暴雪官方于今日(9月4日)公开了游戏中经典职业德鲁伊的角色预告。

《暗黑破坏神2狱火重生》德鲁伊角色角色预告

此次预告中出现了很多德鲁伊的招牌技能,其中包括施放自然魔法、召唤野兽助战以及变身熊战士等。

德鲁伊来自于庇护之地东方一个神秘的魔法氏族,据传说称,他们的先祖是庇护之地最初的奈非天之一。

德鲁伊是一位可攻可守玩法多样的战士,他有着三种流派选择,一种是召唤野兽助战,让一群饥饿的恶狼吞噬任何阻挡他的敌人;第二种是施放自然魔法,德鲁伊召唤风雪火的力量来摧毁敌人;第三种是变形魔法,这也是德鲁伊的招牌技能,在经过短暂的吟唱后,德鲁伊可以变身成为巨大的熊战士或是敏捷的狼战士与邪恶作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