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地:移动版》上架谷歌商店 今年秋季开启首次测试

《战地:移动版》上架谷歌商店 今年秋季开启首次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21-09-04 09:30:06

《战地》手游《战地:移动版》的截图已经在近日上线了谷歌Play商店,EA还公布了一些本作的相关情报。

据悉,《战地:移动版》的首次限定测试将于今秋进行,地点定在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之后会陆续推进到其他地区。本次测试仅限于安卓平台,需要7.0或以上系统。而且本次测试开放的内容仅有《战地3》的地图大巴扎和征服模式。

《战地:移动版》是一个免费游戏,但有氪金元素,玩家可以购买各种皮肤,本作还有战斗通行证和一些可解锁物品。

《战地:移动版》有突击兵、狙击手、支援兵和医疗兵这四个职业,玩家可以随意定制外表,每个战争英雄还会有自己的剧情任务,但《战地2042》中的专家角色将不会加入到手游中。

DICE方面确认,《战地:移动版》中会重现《战地》系列的传统战斗元素,例如破坏元素。

玩家可以通过《战地:移动版》的进度系统来升级武器,解锁各种皮肤和士兵。

《战地:移动版》由Industrial Toys主导开发,DICE提供支援,预定将在明年发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