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梦魇之门》公开最新角色「齐格尔」宣传PV

手游《梦魇之门》公开最新角色「齐格尔」宣传PV

新闻 178整编 2021-09-03 13:20:19

近日,Square Enix公开了旗下手游《梦魇之门》最新角色实机演示PV,本次推出的角色为重型骑士「齐格尔」(由武内骏辅饰演配音)。「齐格尔」擅长使用巨锤对敌人进行重击,其具有的强大防御能力使得他被称为「艾斯鲁尔之铠」。

《梦魇之门》最新角色「齐格尔」宣传PV

《梦魇之门》是一部强调动作要素的漫画风RPG手游,人设由经典漫画《妖精的尾巴》作者真岛浩负责。游戏舞台包括了现实世界,以及由梦境构成的「雷姆利亚斯」世界。玩家可以培养许多名被称为「夜行者」的战斗伙伴,在黑夜中对抗来自「雷姆利亚斯」中的怪物「梦魇」,保护自己的世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