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指尖江湖》五毒主题外观“湘忆”抢先看!全新活动白露登场

《剑网3:指尖江湖》五毒主题外观“湘忆”抢先看!全新活动白露登场

新闻 官方 2021-09-02 14:36:32

由西山居倾力制作、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剑网3大IP首款平行世界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五灵萌主”版本震撼来袭!群侠聚首、酣畅燃斗,带你领略别样的二次元武侠世界。

全新版本“五灵萌主”火爆进行中!这一期让我们来一起看看五毒主题成衣“湘忆”的精美立绘和逗趣视频《少侠请留步USP》,还有每月全新活动“白露”有哪些惊喜吧!更多精彩内容,来和三妹一探究竟~

【五毒主题成衣“湘忆”将上线】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心动不如行动呀!”

“山外青山楼外楼,苗疆的衣服不起球!”

 在一阵叫卖声里,三妹从人群中拖出了摊主朵朵,疑惑问到:“这又是搞哪样?!”

阿幼朵一脸无辜,继《苗疆一揽子推广计划》之后,她又研究出了《五仙服装业复兴大纲》?!请当地有名的裁缝们缝制了一批衣裳,请了五毒弟子、和到苗疆旅游的沈剑心当模特!来了一场“大促销”!

踏歌采晨泪,潇湘忆采薇。

金蝶吻蕊祛夜走,醉花何须清米酒。

早醒负篓采晨泪,笑闻银铃喋不休。

全新五毒主题绝版成衣【湘忆】即将登场,9月3日维护后-10月1日维护前,少侠可前往【踏歌忆湘】【霓彩流裳】活动获取噢~快来给朵朵捧个场吧!

此外,《少侠请留步》不特别篇震撼回归!收到这个好消息的同时,三妹手里还被塞了一张神秘小卡片……少侠不妨点击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6q4y1K7FR/看看~探店进组!

【全新活动“白露”秋日来临】

稻乡少闲月,垂髫伴日长。别序迎秋月,执灯戏兔忙。全新白露活动正式开启,9月3日维护后~10月1日维护前,活动期间,少侠完成周常任务和日常任务,便可以收集积分“琼月兔灯”解锁【白露为霜】档位中的各色奖励!还能通过消耗45元额外解锁更多【江湖秘礼】档位的奖励噢!一图带你速览重磅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