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那些比肩六星的五星们

明日方舟:那些比肩六星的五星们

新闻 官方 2021-09-02 13:20:06

明日方舟目前的版本通过近期的,已经明显体会到了低星干员强度上限的无力,配合即将开启的新危机合约活动,六星干员黄金大队的强势也越来越明显,当然这并不代表着五星干员就此退群,除了拉普兰德和幽灵鲨这种强势的五星卡之外,还有雷蛇、红和柏喙这种策略卡,这次再来推荐几位目前版本相对比较靠谱的,值得培养的五星干员。

首先是开荒时候就值得培养,甚至可以用到最后的极境,投降先锋只要一天不出六星上位干员,桃金娘和桃太郎都有极高的就业面,而且就算是六星投降先锋出来了,这两位也不愁被抢饭碗的问题(别问,问就是人品不好没抽到)投降先锋这种太阳花定位的干员,用过之后很容易上瘾,所以养了也不愁内卷和淘汰的问题,毕竟定位不一样。

一直不愁就业面的还有医疗式神,凡是有一手特色的奶妈都很不发愁就业,最典型的还是FF0华法琳,相对于奶妈的冥土追魂硬核救人效果,还有顶级的增伤,除了需要凹位置之外没啥难点,其增幅和怪人能力,到现在也是一流的,一直活越在很多高难本中。

而功能性奶妈依旧有着不错的泛用度,一个赫默,一个白面鸮,早年开服那个阶段这两位评价甚至高过六星的黑白恶魔,虽然现在闪灵和夜莺的评价已经甩开两位了,但是常规泛用度,一个不愁奶人的位置,另外一个有着强力技力光环当充电宝,大部分时候用着还是更加的舒服。

而近期登场的两位近卫也算是近年来实装的五星干员中最值得培养的,一个是养成成本极低,基建可以当幻神,实战打起来也有小真银斩输出能力的龙舌兰,用过之后也很容易上瘾,用到后期也没啥压力。

另外就是镰刀妹子羽毛笔,实测之后典型的小基石,如果缺乏靠谱的基石类型的干员,抄作业费劲的话,不妨尝试一下羽毛笔,当然注意别让她抗输出太高的敌人就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