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逃杀游戏《Apex英雄》即将加入PS公开锦标赛

大逃杀游戏《Apex英雄》即将加入PS公开锦标赛

新闻 178整编 2021-09-01 15:37:47

近日,PlayStation官方宣布,将知名第一人称射击大逃杀游戏《Apex英雄》正式纳入PlayStation公开锦标赛,《Apex英雄》的公开锦标赛将于9月1日正式开始。

PlayStation的公开锦标赛旨在为有理想的职业玩家提供一个磨炼技术的平台,他们可以在进入职业赛事前在这里与其他职业玩家一起提升技术。

如同其他所有的锦标赛一样,《Apex英雄》将有三到四周的公开资格赛,玩家获胜即可获得100美元现金奖励。之后将举办每月的决赛,其中获胜的第一名将获得400美元;第二名为300美元;第三名为200美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