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女法师角色预告公开

《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女法师角色预告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9-01 13:21:19

今日(9月1日),暴雪官方正式公开了《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中经典角色女法师的角色预告。

《暗黑破坏神2狱火重生》女法师角色预告

在预告的开头几秒,出现了很多角色的近距离面部展示,从其穿着、脸部的轮廓特征以及发型来猜测,这些角色分别是来自斯科沃斯群岛的亚马逊女战士、神秘的死灵法师、刺客教派的女刺客以及仙赛岛的女法师。

此次预告中出现了女法师的招牌技能,包括火焰波、冰冻箭以及闪电链。

除了招数之外,我们在战斗场景中还能看到第一幕以及第二幕的场景以及怪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