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Key社手游新作《Heaven Burns Red》公布新预告

Key社手游新作《Heaven Burns Red》公布新预告

新闻 178整编 2021-09-01 13:07:46

手游《Heaven Burns Red》公布了新预告PV,官方宣布将于9月11日的直播活动中公布本作的更多情报。

手游《Heaven Burns Red》新预告

《Heaven Burns Red》由Key社和Wright Flyer Studios制作发行,由曾参与过《AIR》、《Kanon》、《CLANNAD》等知名作品的麻枝准负责脚本和音乐。本作原定于2020年发布,后宣布延期至2021年,计划登陆平台有iOS和安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