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Tap Strafing身法将于10.1补丁中移除

《Apex英雄》Tap Strafing身法将于10.1补丁中移除

新闻 178整编 2021-09-01 11:53:35

近日,重生官方确认,《Apex英雄》Tap Strafing身法将在第10赛季10.1更新补丁中移除。

Tap Strafing是一种PC玩家使用的特殊身法,实际演示效果更像空中扫射和兔子跳的结合,在使用这种方法后,玩家会获得爆发性的移动速度来躲避对方的进攻。这种技巧在高端局中很常见,而手柄玩家也对于这种身法发出了质疑。

对此,重生表示:“我们移除这种技巧的理由是对方在面对这种身法时可能缺乏有效的反击手段。”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